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风采>>正文
精准扶贫促发展,真帮实扶暖双峰
2018-03-06 17:2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扶贫开发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实施精准扶贫,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我校与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结对帮扶,并选派了两名优秀干部驻村开展扶贫工作。经过三年来的共同努力,我校的扶贫工作得到了当地领导、群众的一致认可,白泥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为此,双峰县委、县政府为我校送来了感谢信,对我校为双峰县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

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路远地偏,工作生活环境较为艰苦。学校党委、行政对当地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扶贫工作方案,多次协调解决扶贫重大问题,全体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均多次深入白泥村实地指导扶贫工作。我校帮扶工作队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把贫困村当家乡,把贫困户当家人,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切实为驻点村办实事、做好事,与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一道,谋划脱贫致富的思路和项目,帮助群众挖掘当地值得开发的产品,发展特色产业,改善当地环境,拓宽了群众用新知识、新技术致富的渠道。

一封感谢信表达出双峰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的高度认可,一声“感谢党、感谢工作队”表达了村民们对我校扶贫工作的真诚赞誉。在今后的扶贫道路上,我校将一如既往地真帮实扶,帮助帮扶点的乡亲们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