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风采>>正文
我校在2015-2017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考核验收中荣获优秀等级
2018-03-06 17:22   审核人: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2015-2017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我校在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的驻村帮扶工作考核验收中荣获优秀等级。

三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的扶贫政策和要求,全心全意真扶贫,凝心聚力谋发展,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选派优秀的年轻干部组建扶贫工作队,想法设法筹集了扶贫资金620多万元。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白泥村在基础设施、教育扶贫、结对帮扶、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共新修公路7.2公里,水渠3.5公里,发展经果林100亩,开发山塘养殖7口27亩,光伏发电60千瓦;在校内专门设立农副产品直销超市,实现了“贫困户+合作社+学校”的销售模式;白泥学校软硬件设施明显改善,教学质量显著提高;38户98人建档立卡户已顺利实现脱贫。白泥村扶贫工作在2015至2017年省委年度考核中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获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