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克勤率队赴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07 17:14   审核人:

6月6日,副校长李克勤带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行五人,前往我校扶贫点双峰县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到达长丰村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鲁云生同志和长丰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分别向李克勤一行汇报了长丰村自然资源、贫困人口、经济和产业结构等基本情况,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长丰村2018年-2020年发展规划。李克勤在详细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切实抓好长丰村精准扶贫工作,一要建好一个班子,只有建好支部领导班子才能带好队,凝心聚力谋发展;二要找准一条路子,因地制宜,发展长丰村特色产业,不仅要带领贫困户脱贫,也要带动村里非贫困户致富;三要调动多方资源,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扶贫。

会后,李克勤一行来到帮扶对象李自训家中,宣传讲解精准扶贫有关政策,了解李自训家庭的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发展种养殖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同时为他送上产业帮扶资金。

随后,李克勤一行实地查看了长丰村优质再生稻产业示范基地、辣椒产业示范基地、脐橙产业示范基地,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长丰村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