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校长童小娇带队赴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25 17:12   审核人:

6月22日,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刘鸿翔带领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扶贫点双峰县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到达长丰村后, 童小娇、刘鸿翔一行首先赶往帮扶对象刘仁生、张奥、张义恒家中,与帮扶对象话家常、问情况、聊发展,让贫困群众感受到阵阵暖意,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随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长丰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分别向童小娇、刘鸿翔一行做了扶贫工作汇报。介绍了长丰村基本情况、人口数据、农田及产业情况,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长丰村2018年-2020年工作规划。童小娇在详细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扶贫工作,挑选精兵强将再度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学校会全力支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希望扶贫队、村支两委在重点项目上能落地落实,希望扶贫队要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重点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