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副校长江正云前往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7-06 17:10   审核人:

7月6日,副校长江正云率教务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冒雨前往我校扶贫点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对象。

在听取了我校扶贫工作队对长丰村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简短汇报后,江正云一行随即来到教务党支部帮扶对象李秩平、张新仁家中。江正云详细询问了家庭贫困原因,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帮扶资金。

最后,江正云一行实地查看了长丰村辣椒产业示范基地。江正云指出,扶贫工作要结合农村特点,切合实际,采取多发展种植业,建立统一销售渠道等有效措施。希望在双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长丰村村支两委的努力工作下,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帮扶对象尽快脱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