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积极走访帮扶 推进精准扶贫
2018-04-27 14:15   审核人: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425,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院长李小君,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全顺、副部长蒋莉,公共外语教学部刘洁文等赴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彭晓辉一行人在长丰村村支书的陪同下考察了光伏、辣椒等产业基地后,赴长丰村老屋组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贺再秀老人,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帮扶联系卡负责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彭晓辉一行人还走访了另一结对帮扶对象罗友成,经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后,鼓励罗友成同志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养殖业,承诺包销所有养殖产品。并特别告诉他,如碰到特殊情况和困难,可及时联系,共同商讨解决,并向其提供了产业帮扶资金。

本次走访中,大家了解了两户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扶困帮扶工作与帮扶对象进行了细致交流,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及村支委干部进行了探讨,为以后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