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昱赴白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27 15:13   审核人:

62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领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莫崇芬、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美华等一行5人前往娄底市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慰问结对帮扶建卡贫困户。

李昱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现寄居在女儿家里的结对帮扶贫困户李清老人家,为老人家送上了2000元产业帮扶资金,并与李清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转达学校对老人的关心。李昱书记表示,老人在生活中如有特殊情况和困难,可以及时联系我们,大家共同商讨解决。老人倍感亲切,流下了感动和激动的热泪。

随后,李昱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果苗生长情况,走访了白泥村小学,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小群就扶贫工作的汇报,对扶贫队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说明: http://lxyz.hnfnu.edu.cn/__local/7/87/29/DEC2BFC97A39712930870B5F9D3_988AC9A8_1604F.jpg?e=.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