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
 首页  组织领导  扶贫政策  扶贫动态  扶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扶贫动态>>正文
二附小爱心义卖情暖白泥村
2016-12-29 15:06   审核人:

1228日下午,二附小“品生活、懂感恩”第二届校园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白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赵小群、队员鲁云生、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和来自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的3位中小学生黄乐姿、黄乐艳、谢凌峰以及村支两委主要负责同志一道,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前,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看望了白泥村的这3位学生。

活动现场,刘志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白泥村孩子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和慰问,并向二附小全体学生倡议,希望通过义卖活动能为贫困家庭的小伙伴筹集部分资金,改善他们学习和生活。通过小手握小手,爱心连爱心活动,让冬日的暖阳照亮山区贫困孩子的心扉,让冬日的善举解决他们的困难。

活动过程中,二附小少先队员给远道而来的小伙伴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在班级划定摊位范围进行交易,举行少先队感恩主题讨论,白泥村的3个孩子也参与其中。在互动中孩子们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

“今天在跳蚤市场活动中,我把所有义卖的钱都捐献给了白泥村的三个小伙伴,我希望能够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帮助他们。”这是二附小大队长毛颖钰同学在活动后留下的感言。此次爱心义卖一共募集到8778.5元善款,将全部捐给白泥村这3个孩子的家庭。二附小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多渠道筹集资金,尽最大可能帮扶白泥村像他们一样家庭贫困的孩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组织统战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